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8) -- 打開心門~自我療癒之路(3)

~ 關係療癒--療癒內在的受傷小孩(4)

人生走到谷底的時候

我們才會學會好好的愛自己

在朋友的牽引下,我接觸了Deeksha

第一次來到台北新店的合一心靈中心

剛好有個大型活動

很巧地,這一天是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Bhagavan和Amma結婚日

Amira是華裔加拿大人,是這個心靈中心的負責人

第一次見到她,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就好像是鄰家小孩一樣

活動一開始,看見了許多穿著白色衣服的給予者

他們是台灣第一批去印度合一大學的給予者

很親切地分享了他們追求靈性的過程

一直到他們接觸了Deeksha生命開始有了轉變

似乎被他們一種追求自己道路的熱情所感動

Amira雖然國語說得不流利

當她引導學員進入愛與神連結的時候

真的讓我體驗到神的愛

讓我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

是值得被愛的

我不清楚是什麼力量讓我有這種感受

活動結束後,我決定將自己放在這中心三個月

 

就這樣,我幾乎每天晚上下班從三重騎車到新店

每一次接觸Deeksha都是療癒自己

療癒過去的負面情緒

有一次,Amira給我Deeksha時

她告訴我:「用愛融化內疚與罪惡感,而不是將它丟掉」

我似乎懂一點點

 

就在另一次Deeksha的夜晚,天下著雨

只有我一個人來

Amira告訴我說:「很多人一輩子都活在別人的期待中,我們都接受了很多不是我們自己的價值、想法,甚至接受了別人的情緒,失去了自己才是我們痛苦的來源。」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這些話,頓時之間讓我開了一扇門

我明白自己為何受到別人情緒的影響

因為我活在別人的期待而沒有了自己

自己將生命的選擇權利交給了別人

然後怪別人,一直覺得是別人造成自己現在的樣子,

同時卻也責怪自己這樣的責怪那些愛我的人

這也是我鎖在自己的內疚感裡走不出來的原因

感恩神的恩典

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物

 

  <待續>

 

Love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