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8) -- 打開心門~自我療癒之路(3)

~ 關係療癒--療癒內在的受傷小孩(3)

Cecilia曾經對我說過:「我是一個顯化能力很強的人,可是我不敢要。」

善良、認真、有耐心、有自信、能力很強、勇敢,這些都是別人對我的印象,

看不出來以前我是一位超級沒有自信的人

在別人面前我永遠是個爛好人,我不懂得拒絶別人,也不太發脾氣

因為我會壓抑自己,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只為了掩藏我內心的脆弱

所以我帶了許多的面具  呈現在別人的面前

只是為了討好別人,讓別人喜歡我、以及證明我的存在

但我並不快樂

 

這些陰暗面都是透過自我的覺知  自我的療癒  就像剥洋蔥一樣

一層層被愛療癒而剥落

但是,我們常以為自己已跨過障礙物

實際上,都還是在原地踏步,甚至往後退了好幾步

因為小我的想法來得快,讓我們無法分辨出來自己是否穿越了

 

上天很可愛

你沒學會的人生課題,會顯現在日常生活中讓你逃都逃不了

這也是我生命中為何出現很多天災、人禍等無法預期的事

只是讓我學會”愛自己”

 

或許我的心還不夠敞開

或許我還沒準備好去接受所有一切的發生

我就是無法接納與擁抱自己內在的那個受傷的小孩

就如同家族排列大師海寧格爺爺所說的

「當我們無法走向自己的父母親,關係不會圓滿,生命中會有很多的難題。」

這就是為何療癒關係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一直到,我接觸了Deeksha,轉化我生命的一個開始。

 

  『如果你發現了愛,你就知道該怎麼去生活~~Sri Bhagavan 』

 

  <待續>

 

Love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