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尊重與接納自己

 

二個星期前從台北坐高鐡回到嘉義的途中,接了一通電話,

從電話中聽到一位女性朋友情緒很激動地說:「能量療癒淨化可以幫得到我嗎?

我不想再聽到有人再告訴我要放下,如果真的只能用放下來解決,等到年底的時候我會去自殺。」

在高鐡的收訊及不方便的情況下,我請這位朋友稍待一下我回到家打電話給她。

回到家,我撥了電話給這位朋友

她的情緒略平緩一些,但她期待著有人能告訴她生命中遇到困難的答案,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她的問題,她會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的情緒起伏仍然很大,

我也很坦誠地告訴她:「我只能協助你去看見你生命的課題,無法保證你會找到答案,現在的你任何人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或許你都聽不進去,你可以給你自己一個機會,等心情平靜下來,你再考慮要不要預約個案。」

她對我說:「反正我已走頭無路了,已不是錢的問題,我想預約個案之後再說。」

掛了電話,我為這位朋友祈禱,

祝福她平安

 

一星期之後我們在個案室碰面了,

我對她說放輕鬆一點,

她坐了下來並說:「你要我放輕鬆,那我可以抽煙嗎?」

我同意了

她抽著煙,告訴我說:「她和她的外國男朋友要結婚了,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在台灣要結婚登記要一些資料,她男朋友回去他的國家尼泊爾申請文件,但是無法申請到相關資料文件,她很過著哭著,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了他男朋友的消息,也無法聯繫上。她哭著說,為什麼她的生命裡會這麼的痛苦,父母不疼不愛,任何事都要靠自己,她只想要找個男人來疼愛她、保護她,去享受有家、有人疼的感受,但她都得不到,因為已經有幾次的經驗了,都是談及婚嫁了,男方最後都選擇離開,她很痛苦,也有了憂鬱症,沒有就醫,因為沒有效果,如果這一次還是這樣,沒有任何答案,年底就會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問我,她男朋友還愛我嗎?他會不會回來?可以告訴我答案嗎?你可以告訴我,我的生命為何要那麼痛苦,我只想要一個有愛的婚姻,就只是這樣的一個小小期望而已,我都無法得到這份愛。

我看著她,對她說:「很謝謝你今天來到這裡,真的很抱歉,我不是靈媒,不是接通訊息的人,我只是一位能量工作者,我所能做的是引導你去看見你自己的生命課題,引導你與你的大我連結,你想要知道的答案我真的不知道,我無法給你任何的答案,我衷心地祝福你找到適合的方式,重拾對生命的熱情,或許今天就當成你可以很放鬆的地方,你想說什麼你就說好了,我們就取消個案時間。」

她同意了,或許她感受到我的誠實,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這位朋友離開了。

 

我真心祝福她,找到內心的平安,拾回對自己生命的熱情。

這一刻,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受

誠實面對了我自己的感受,

我已全然付出自己所能給出去的

我尊重我自己,接納我自己

我的內心是非常踏實與平靜

我感受到我被光所壟罩著

 

我明白了

當我們都能很坦然地接納自己,尊重自己

你會懂得感謝,懂得感恩

愛自然就會產生

並充滿在你的內心中

你會感受到這強烈的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去分享自己

就只是單純的分享這純真的愛

 

很感謝、很感恩這三個月裡來個案的朋友們

從你們身上讓我學習,讓我成長,讓我療癒

每一個人都可以更改自己的生命藍圖

你就是你自己的生命舵主

相信你去經驗了,你也可以去經驗到這份愛

 

感謝大家的支持所帶給我的喜悅、愛與美好的片刻

我的生命沒有了後悔,只有往前走

這是我的選擇,

我會勇敢去愛屬於我生命裡的每一刻、每一秒

去愛我所做的每一個行動

 

祝福每一位朋友生命的美好!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