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8) -- 打開心門~自我療癒之路(3)

~ 關係療癒--療癒內在的受傷小孩(5)

就這樣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

自我療癒就深深進入了我的生命裡

然而生命的源頭即是關係

一個人不可能沒有與任何人產生關係

這也為什麼療癒你所有的關係是非常重要

特別是與父母親的關係

就像家族排列大師海寧格曾說過:「沒有媽媽,你不會有錢;沒有爸爸,你不會成功。」

 

一切都是我們的誤解,

我們認為自己是不被愛的,不被喜歡,

認為沒有人真心疼愛我們

因為我們的內在深處有個受傷的小孩

使我們不斷地在拒絶自己被愛,被疼惜

 

 

在一次參加Amira初進階工作坊

讓我深深進入了生命裡的四個籃子

第一個籃子:是父母親性愛的階段

第二個籃子:是母親懷孕至生產前的階段

第三個籃子:是嬰兒從母親產道出生的階段

第四個籃子:是出生之後到7歲前的階段

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四個盤子中都有著破碎的記憶

這些記憶讓我們的細胞裡有了受傷的印記

以致於我們就帶著受了傷的心靈來面對著我們的人生

認為是自己不夠好,才無法得到別人的愛

完全乎略了自己,去迎合別人,活在別人的看法裡

甚至只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忘了身邊充滿的美好事物

 

在Amira的引導下

我願意開始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真正去擁抱著她    

我必須承認,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卻是一個開始

Deeksha確實在療癒上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一個工作坊結束之後,我開始當起合一運動的志工

幾乎在任何Deeksha的活動裡都會看到我的出現

來參加的伙伴都將我視為是給予者

我和每一個追求靈性成長的朋友一樣,會想要去一趟印度之旅

一直到2007年9月我才實現了這個夢想

 

這也是我第一次實際的叛逆行為

我想為我自己做一件事

因為家人的不同意,以及第一次要辭去公職工作的衝突

我只好不告而別

我離開的那天

寫了一封信,告訴他們我內心的一點想法

就這樣我去了印度21天

 

我清楚自己這趟旅行只為了深入去療癒自己

這過程中,我曾經驗了狂喜、合一等神秘經驗

重要的是自己願意去看見自己那很深層的陰暗面

以及如實過生活,真正活出自己

這21天讓我第一次那麼親近自己

放鬆了很多無形中給自己的壓力

但我更明白這會是另一個開始

因為考驗我的是真正落實在生活裡

 

回到台灣,我還是一直參與著合一運動的推動

但我的內心中已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2008年的元旦,我許下一個願望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有能力,我願意全心全力

服務人類,服務靈魂

 

我有能力,我想創造一個地方

這地方是每一位心靈工作者都可來分享

這地方是每一位想找到自己是誰的伙伴隨時可以來參與

這地方是可以自給自足的心靈空間

這個夢想還沒實現

一直在我心裡紮根

 

  <待續>

 

Love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