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6) -- 如果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我(2)

我與Asha的緣份確實很深

我們認識之後就無話不談

但不是每一天都膩在一起的關係

是一種單純、自然、信任與敞開心去關心彼此的狀態

 

在我的記憶中,每次聚會到很深夜,

我都會與朋友說:「到家的時候打個電話或傳簡訊讓我知道你已回到家了。」

頭一次對我說同樣的話的人就是Asha

每當她做完個案,我們各自返家,她都會提醒我記得告訴她我回到家了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窩心

真的有被照顧及關心的溫暖感受

與她的連結就是那麼的深  那麼的自然

就像家人一樣 甚至比家人還要親

曾經我也有佔有她的想法

但我明白她是大家的

我們的心早已連繫上

不需要佔有她才能獲得更多的愛

這也是我從她身上學習的

一個非常清澈的鏡子

讓我從中看見自己

 

有一次,我們聊天的時候,我問她一個問題:「Asha,有沒有人關心過你好不好?」

她想了一下,告訴我:「好像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問過她,自從當靈媒之後,朋友相聚都會想問她訊息。」

我很心疼,因為她就是這樣一位願意分享的人

但沒有人知道,她在轉化的過程中是非常辛苦的

有時候根本無法下床

每一次她做完個案其實能量已消耗很多

幾乎已不能用累來形容

 

然而,她很謹慎將訊息傳達給每一位朋友

必竟,生命掌握在每一個人的手上

訊息給予的是一個方向,並不是主導你生命的一切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更改自己的生命藍圖

而不是將選擇權交給了高靈  交給了別人

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  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力量

這是她對來個案的朋友們負責的態度

 

但從她開始做個案之後,就有很多批評她的聲音出現

她所受到的批判、忌妒、質疑、投射、委曲,

甚至是別人將她所給的訊息加註了自己的意思,而扭曲了原本訊息的意思,

她都沒有機會解釋

不過,向別人解釋也不是她的風格

她只會往自己內在去看

我非常讚賞她這樣子的內省

覺知自己的內在行為

 

也有人會認為管道這是天意,不應該收費

這通常也是心靈圈的一個迷思

是我們不允許金錢流向自己的一個障礙

如果以能量平衡來看,也是需要自己負擔起責任的一種方式

 

這些過程我都看在眼裡

因為自己也漸漸變得敏感的時候

我更能體會Asha的經歷

這些日子裡,我看著她的改變、成長

會讓我更想保護她、支持著她、守護著她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看我們二人的關係會有一種羨慕的感受

經常當在一起討論事情的時候,就會有人覺得我幫Asha說話

我只想說

她就是值得我這樣做 她值得我這樣去愛她 支持她 照顧著她

這也是我這一世的生命藍圖之一

 

如果沒有她,我的自信不會展現出來

如果沒有她,我不會成長的那麼快速

如果沒有她,我不會堅持下去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如果沒有她,我不會那麼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內在

如果沒有她,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只能說「彩虹」將我們二人的心連繫在一起

不論我們在那裡,這連繫不會斷

我們都記得彼此的承諾

一起合作  一起創造

一起服務生命  服務靈魂

就是單純分享「愛」與「喜悅」

這些都是宇宙最高力量所賦予給我們的愛與喜悅

感恩一切的發生 

 

祝福一切美好!

讓愛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待續>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