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6)-- 如果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我(1)

二年前的6月4日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與緣份

這次的相逢連結了我們之間彼此的信任

以及永恆的友誼

 

記得那一天,她請我在門口等一會兒

我靠著樓梯,閉上了雙眼

享受著一股很特別的能量

那能量讓我感受到很親近,很溫暖

似乎是我回到家的感覺

過了五分鐘,前一個個案出來了

門的那端,女孩探出頭來,她請我再等一下

她須要淨化一下空間

我們彼此看著對方的眼晴

我心理想著這女孩似乎在那見過

但任憑我再怎麼想,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很確定這是我第一次與她見面

過了一會兒,門打開了,

當我正要走進門的時候,

我對她說:「我沒有見過你,但我覺得我認識你很久了」。

 

坐在沙發上,我的心情真的好緊張,一直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又說不上來,這樣的感覺並不是害怕,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我們沉默了二分鐘左右

她說:「好想哭哦!」

我隱約看著她忍了下來

同時,我的頭腦出現一個聲音-「那我該怎麼辦啊!」

畢竟,我受到正規教育的影響,難免會有一些不知所措,

但她的態度親切溫和,有一種讓我無法形容的氣質,

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及信任

接著她告訴了我,

我們有好幾世都相遇,所以我才會對她有很深刻的印象

我具有敏感體質的人,也有靈媒的體質,所以我很容易受到能量場的影響

另外,你的脈輪有些堵塞及胃有些打結的狀況,這會在等一下的能量療癒中處理

 

她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因為從我開始接觸靈氣及Deeksha之後,

我就開始感受到強烈的電流在我身上流竄

但我一直找不到可以問的人

有一些朋友會直接跟我說那是我的問題,要往自己的內在去看

呵呵~~還真想哭但又哭不出現的痛啊!!

 

或許是老天的安排,

這一刻,似乎我找到一個懂我的人

內在被我塵封已久的結與恐懼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束後,她給了我她的MSN及手機

我直覺回應她,我們會一起合作的,而且你會是第一個知道我要離開的人

我不知道為何會與她說了這些話

但我就是知道,而且我們還會保持聯絡

 

隔天,她主動在MSN問我身體感覺好嗎

我告訴她:「身體很累。」

「昨天拔除了身體上的印記及淨化堵塞的脈輪,你會覺得很累是很正常的,需要多休息,多喝開水」,她回應。

在關心我的狀況之後,她會和我聊她做個案的心情

她說,我聽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成為好朋友

過了一個半月後,我們真的合作了

我開始協助她聯絡個案時間的安排事宜

也漸漸體會到她當靈媒的辛苦

與不為人知的經歷

 

她是我的麻吉朋友,一位令我永生難忘的朋友~~她叫ASHA

 

  <待續>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