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恩的母難日

前天是滿月

也很湊巧剛好是我生日

回家與家人聚聚

另一個目的  是我該和我的父親談一談了

這也是三年前

Asha去北京前告訴我 我要幫助我的父親

但我一直無法去做

或許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或許自己也還沒準備好要去面對自己的父親

在我生日前夕

我心裡明白該是去談的時候了

 

回到家裡

聽見母親的委曲與抱怨

我可以體會母親被丈夫背叛的感受

然而,我的父親卻沒有改變

依然是吵著要錢,想要離開家裡

這在我的記憶中,已是家常便飯

但沒有一次我的父親是真正做到的

只是一昧地吵著,讓別人順著他的意思

只是他沒覺知到,這一次母親是很認真的

沒人願意在理會他那無理的行為

 

而我呢,我只告訴他過去的事已經發生

想要改變家裡的關係,他必須去看看他自己所做出的行為

因為母親是受傷了  你的孩子也受了傷

請他真心去看看這一切

沒有人不會不理你,或不要你

而是你拒絶了我們對你的愛

 

或許我的話父親聽進去了

父親只是承諾他不再賭

我想我已說出想說的話

 

我可以感覺到父親內心的痛

雖然我知道父親也不願意事情這樣的發生

但對於受傷的母親及妹妹是需要時間療癒的

此刻,我感受到一股能量透過我幫助父親療癒

我也衷心祝福我的父親

讓這份愛流向他的心

接受別人給他的愛

 

之後,我和母親來到百貨公司聊天

一個下午聽她說說話  同時也等著老妹從學校回來

母親的話語依舊和從前一樣  沒什麼改變

但她的態度已和從前不同

我們還是會吵架

改變的人是我

因為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被勾起了情緒

而是更為包容與體諒自己的母親

她的愛就是那麼的強烈

我接受了她全部的關愛

這就是母親用全心給出她能給的

或許她不明白我內心的想法

但我明白這就是她能給我的支持

我很感動

 

而老妹呢,也沒改變

依舊是將工作帶回家裡

雖然是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意見

忽略了母親會因此擔憂  焦慮

 

我們剛好談到要到那兒吃晚飯時

母親忽然一陣恍神  一直在重覆同樣一句話

我們開始意識到母親不太對勁

而且短短地一分鐘  重覆地說同樣一句話

不論我們再怎麼問她  她都重覆說一句話

這種狀況把我和老妹嚇壞了

只好趕緊將母親送回家休息

 

天下著雨,騎著機車帶著母親回家

感覺母親的體溫慢慢回昇了

我心裡知道她沒有事了

回到家裡

請老妹去倒溫開水給母親喝

但她的情況還沒好轉

一直問重覆的話

我心裡祈禱神與高靈來幫忙

我開始傳能量給母親

這是我第一次給予母親能量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吧

看著老妹憂心的臉

我似乎也明白了自己在家裡的重要性

 

老妹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我很堅持說媽沒事,需要休息

雖然我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我清楚在這一天

我們這個家開始不一樣了

因為療癒的能量正在運作

將融化我的父親、母親與老妹

 

就這樣持續了近半小時之久後

簡單在家吃了晚飯,我也坐車回嘉義

 

路途上,一直有一個直覺

今晚可以透過遠距療癒將能量傳送給自己的家人

當我在做遠距療癒時,我可以感受到整個家族來到我的面前

我清楚地看見每一個人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我感恩老天的安排

滿月的療癒力量真是無法形容

感恩在這種情況下,讓家人接受到能量療癒

讓我更信任上天的安排與祝福

真是一個特別感恩的母難日

 

我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感恩父母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這一路來陪在父母身邊的老妹與小弟

感恩一路陪著我走過來的朋友

感恩神、高靈、指導靈的保護與引導

 

 

祝福伙伴們一切美好!!

好愛你們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