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熬過2102年的一半了,為何用"熬"這個字,因為我已無法想起是如何渡過了,我經驗了自己很多集體意識及傳統價值框架的瓦解,經歷了無數次的自我無意義感,經歷了無數次的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經歷與伙伴們之間無數次的衝突,在這麼多的經歷裡,只是為了讓我學習獨立自主,真正成為自己。

最糟的時期高峰已經結束了,用什麼來迎接自己呢?"愛"吧,享受這生命中的愛吧,它從來沒離開過我,這力量從來沒離開過,正等著我喚醒沈睡已久的我,我來了,再也不用尋找了,覺醒已是生活中每一個當下被實現與整合,完整自己已不再是夢想,因為從來未曾離開過我。

祝福一切美好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