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3) -- 深度的靜心之旅

~別對自己所作的選擇批判

離1月31日這一天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內心很多的煎熬、矛盾從心中湧出來

我開始對自己過去所作的決定有所批判

 

從辭去了穩定的公職工作,到不再完成碩士論文

我歡喜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只是  這一次被資讉的事件

將我的夢想完全打碎了        是完全跌到谷底了

直到  好友Maple和Gary來到家裡

一句「你被背叛了」   讓我的情緒完全瓦解

我無法控制自己不流淚

我不用再掩飾自己心碎的痛

這一天晚上  我的好友們給予了我很多的支持與安慰

 

如果你問我怎麼走出批判自己的苦痛 ~~ 是"靜心"

"靜心"幫助了我走出困境

 

去年12月底到今年3月底止  宇宙間有一波特別的能量下來

這一波能量會針對累世細胞印記的釋放與轉化

就這樣

我與Asha約定在這段時間努力靜心

完全往自己的內在走

再辛苦都要努力持續下去

就在離開中心前的一個月 

動態靜心陪伴著我

我整整吐了 咳了快二星期的時間

靜心幫助我清理了許多無意識的憤怒、恐懼與負面情緒

讓我回到自己內在的中心

幫助我重新去看見自己

於是  我停止批判自己

因為我的夢想還沒開始  更別說是實現

內心不斷重複告訴我自己  「夢想還沒實現,再往自己的內在走去」

老天是幫我的

在還沒離開中心前  順利找到了新的工作

我的心情也轉換到下一個旅程~~深圳

~深度的靜心之旅-憶起了前世的記憶

人生都是不斷地去冒險才會成長

生平第一次去大陸 

也是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從台灣到澳門  再轉搭船到深圳

我帶著”入門-古埃圾與女祭司的靈魂之旅”這本書

一路上看著這本書  我來到了深圳與Asha會合

開始了十天的深度靜心之旅

 

Asha與我分享了奧修能量中心呼吸靜心(Chakra Breathing Meditation)

剛開始做這個呼吸靜心

我完全無法站穩  整個人是失去平衡的

除了專注在每一個脈輪與呼吸外

頭腦不斷浮現很多不愉快地經驗及無意識的恐懼

我們每天早晨都做靜心  一起分享彼此的療癒看見與學習

或許是高靈巧妙的安排

就在我看完入門這一本書的那天

Asha請我去點蠟蠋

我對她說:「我很怕火」

Asha回應了我同樣的話 她也怕火

就在此刻  Asha看見了某一世我們是巫師

在那一世我們的理念無法被那一年代所接受

最後  我們這一族都被燒死了

也因為這一世的印記  讓我有很多不安全的恐懼

 

當Asha去做個案  我獨自在房間靜坐

似乎高靈幫我憶起了那一世

完全感受到家族因我的莽撞導致被燒死的下場

在這一刹那  讓我明白為何我會如此的沒有自信

為何恐懼自己的力量顯化  以及莫名的不安全感

我與Asha分享了這個過程

這十天深度的靜心之旅

帶給我與 Asha很多的療癒與成長

再我回家之前

高靈透過Asha提醒我

「放手去做個案  無論別人怎麼看你  就是信任  拾回你療癒的能力」

我謹記在心中

只有感恩這一切美妙的安排

重新回到自己

回到內心深處的寧靜

感謝Asha  白合光長老及高靈群

 

    <待續>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