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2) -- 披著羊皮的狼

~寒冬中-麻吉帶來的溫暖

隔天清晨5點多

遠在北京的Asha打電話來

她匆忙地問我:「為何中心要收起來,為何要這麼做?」

我急忙解釋:「是要結束與我們的工作關係,不是關掉中心,是我們被資讉了。」

Asha接著問:「這不是很怪嗎?格西的活動很成功啊!不是賺了很多錢?中心應該開始收支平衡了,將你們全部都資讉了,真的很怪。」

我沉默不語~~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突然  Asha想到在我們被資讉的前三天  她傳了一封信給中心的所有伙伴

這封信是白合光長者透過Asha傳給中心所有伙伴的訊息

訊息裡有一段話是這麼寫著的:

    「希望中心還是照原本安排繼續前進,你們知道在靈性中心,如果有人對金錢權力產生執著,或是沒有把界線分清楚,在靈魂層所面顯化的業力法則會是當世執行的,金錢的不公正會導致的是愛情與成功的阻礙,這也都是靈魂在承接身心靈的宏願所選擇的,請大家仔細思索肉身與靈魂來世的意義!」

此刻,我們二人才明白當時看到這封訊息時的不解之處。

 

「你有何打算?」Asha問我

頭腦空空的我沒有回應

這樣不行,你不能沒有工作,這樣你的生活會有問題的

我幫你問一下好了

就樣子  先暫時結束了2個多小時的電話

 

這時或許是一陣寒意之後  感受到溫馨的話語

我知道自己還不能做何反應  也沒心情想那麼多

因為

工作還是要收尾  要交接

走也要走得漂亮吧

 

~披著羊皮的狼

掛完電話  我也準備要去中心

知道自己內心中有很多○○××

但又能說什麼呢

畢竟  我們也不是中心的老闆

這也打破了  負責人在中心成立之初所說的話 

呵呵-- 「這中心是屬於大家的」

唉~~~

說不出來的『悶』與『難過』

 

二位伙伴也陸續來到中心

看著Irene的表情  我猜她哭過了 也沒睡好

我們三個人真是患難的同伴

雖然多說無意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 

支持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才想提升能量  趕快將交接的東西一一整理出來

沒想到Irene收到了一封來自負責人的簡訊

請Irene保有覺知去做每一件事

 

還來不及安慰Irene

另一個伙伴突然告訴我們

她說:「請你們不要傷害中心,這中心是大家的,無論負責人是怎麼想的,我都會繼續維持這個中心,這好不容易創造出來的美麗地方,所以請你們不要去外面說中心怎麼了,我都聽到誰說的傳言.......,請你們不要傷害中心的形象,不要去和別人亂說中心的事」。

聽到這些話語

我的心是碎了  是痛苦的  像是已被撕裂成碎片的紙

我連難過的自由都沒有  也不能和別人訴苦

原來你們口中把我們當成朋友

一句話也沒說

反倒是用強硬的態度  不合理的理由

要求我們不能說出去

只是為了成就中心的存在

換來的  卻是對我們這樣不公平的對待

 

然而  我們三個人都選擇了低調  不對外再講任何的事

我們真是善良啊!

因為 我們的心裡是愛這個一起創造出來的美麗園地

    <待續>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