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1) -- 故事的開端

終於開始動起筆寫自己的生命故事

這故事是描述我如何開始踏入靈性探尋之路

從一位受主流教育養成的社會工作師

轉而追求非主流的靈療工作

直到現在  我是一位光的工作者

 

帶著單純與真實地的心

來與伙伴們分享這份找尋自己的心路歷程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喜悅的旅程

邀請伙伴們敞開心   保持你的覺知 

進入這個生命故事

相信

奇蹟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里期香  Satya 

 

~心寒

2009年12月底

終於結束了

終於忙完了格西在台灣的演講、僻靜會及一系列的課程了

(格西是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的作者)

 

為了格西的活動  我們忙了近半年的時間

大家都累壞了

但看著來參與活動的朋友們都帶著喜悅的笑容回家

這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事

正當  我們忙著活動收尾工作

也討論著工作內容調整與2010年的工作計畫之時

收到了一份很震撼的禮物~~被資讉了

  

短短不到10分鐘 

負責人只說了一句話

很抱歉  我必須在1月底結束與你們合作的關係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辛苦

此刻的我內心裡是顫抖的  是心寒的

是一種很深沉的心痛 

我的另外二位伙伴提出了疑惑

但負責人很堅持地表示 他不必對我們做出任何的說明

他會對股東進一步說明一切

並重新重組公司與協會

就這樣  結束了短短10分鐘不到的會議

沒有原因 沒有答案

留下的   只是許多不解的迷惑

 

頭腦空白的我  無法多想什麼

我只在我的好友Asha的MSN留言~~「我們被資讉了」

 

我和同事一樣充滿了問號

因為格西的活動是有營餘的

接下來 中心也開始進行齊瑞爾來台授課的行程

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創造出更美的願景

但事發突然

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為何突然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彼此心中都充滿著質疑

只道出我們的內心話

是心寒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因為 

我們都受傷了

   <待續>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