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8) -- 打開心門~自我療癒之路(1)

從我生日過後,我開始知道自己穿越了一扇門

這扇心門打開之後,我非常相信自己更踏實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在我的內心中清楚體現了自己已擁有的豐盛之路

今天,在父親節的前夕

我跟我老爸說:「老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這個家有你真好,你有我們3個孩子也不錯,過去的事不用再提起,現在你要努力,老媽那邊我盡力幫忙,你要靠自己去修復你們的關係,你要多擔待一些,老媽所受的委曲無法一時原諒你,只要你願放下男性的自尊,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加油哦!!,祝你父親節快樂!」

在說完電話後,我像小孩一樣非常開心,

因為我知道老爸聽進去了,從他的話語中,相信老爸自己會找到方式的,

而我自己也獲得很大的關係療癒

 

我深深感受到一股被祝福的愛

不論我父母親之後的變化是如何?

我相信在我內心中已產生很深的變化

深深體會到圓滿父親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是那麼的重要

當我願意去圓滿這份關係

豐盛之門將為我而敞開

 

感恩自己沒有放棄自己的選擇

感恩老爸用這樣的角色讓這個家的家人懂得如何愛自己

感恩老媽開始懂得如何愛自己 和對這個家的付出與給出的愛

感恩神、指導靈與高靈的陪伴和祝福

 

關係療癒帶來愛的傳遞

只要你願意

這扇豐盛之門永遠為你而開

深深地祝福每一位朋友~~

  <待續>

 

Love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