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去愛的生命故事(5) -- 好久不見

持續靜心已有7個多月

似乎已養成了一種習慣

沒有做,好像少了些什麼

今天,一如往常

早晨起來就開始做靜心

祈禱在靜心的過程中看見自己深層的恐懼與憤怒

有趣的是

腦海中一直浮現Asha前一天分享靜心的文章

一直到快結束時,我開始大笑起來

我忍不住地倒在地上狂笑

 

我曾祈求,如果有更高的力量能夠服務人類

這一生,我願意服務生命  服務靈魂

但這一個過程,我必須先考驗自己是否處在救世主的心念中

必須考驗著自己是否想著要成為另一個人的影子

我也想著為何讓我經驗了那麼多人性的醜陋、脆弱及批判

最後,什麼都不是

白長老祢送給我一句話,祢告訴我,這句聽起來傷人的話,卻可能是最重的心念:

去幫助人,你成為受害者就是成為被釋放靈魂的創始者,會很成功、豐盛

 

哈哈哈~~~~~

我狂喜了有十幾分鐘之久

這一刻,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好久不見」

 

我靜靜地躺了下來休息

我感覺到自己處在一片光海之中

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地方

一個沒有二元對立的國度裡

只有「愛」、「喜悅」、「寧靜」

我完全被愛給融合了

 

我輕輕地說 

謝謝祢的耐心等候 一步一步的引導我  保護我

感恩祢的陪伴

真的~~「好久不見」

祝福所有一切的美好!

<待續>

里斯香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