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祢也太妙了!

每一次在做能量淨化之前都會連結個案的狀態,也會祈請宇宙高等存在結設一個神聖的能量場域。

今天做了一個個案,還是與往常一樣祈請設置一個神聖空間之後,我開始靜心連結等一下要來的個案,靜心結束之後,在離我打坐的沙發距離有3步左右,我發現了一根約10公分的白色羽毛,我拿起來看了它,我開始大笑了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還真的停止不了我的笑。

我心裡想宇宙祢也太妙了吧,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明白祢在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不得不讓我深信我是被保護的,是被照顧的,是一直被引領的。

當然祢們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不只是這一件事,透過自我療癒的內在之旅,在能量療癒個案的過程中都是分享我所經驗的歷程,而且是當每一位靈魂有意願療癒自己的那一刻開始,其實療癒已開始運作與發生了。在最近的過程中,祢們讓我明白我是存在的,我是有能力給出自己的愛,一切的發生來自於我對自己、對宇宙的信任,從這個過程中讓我學會更放鬆、更放空、中立客觀與謙悲,讓宇宙穿透我的身體協助每一位靈魂。

在3年能量淨化的個案中,我體悟了祢們曾告訴我的話,「與你的高靈學習,與你的個案學習」,感恩祢們陪著我走過這些歷程,相信離自己不遠了。

最後,這根白色的羽毛我送給了今天來的朋友,祝福她一切美好!


LOVE

Sa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