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靈魂在你投胎之前就已經設定好你這一輩子所要經歷的生命功課,

你的父母親也早已在你投胎前就選擇了,

所有一切的關係因著你來到這地球而開始不同,

原生家庭是我們第一個關係,它賦予了我們所有的價值、文化、規範、社會期待等等的教育養成,隨著時間的變化這些教育的養成知識已形成了我們的慣性,在無形中我們承襲了許多上一代或者是上上一代的期待,而沒有了自己。
然而,當一個人開始想要生命有所有改變時,確發現自己掉進了很大的黑洞而跳脫不出來。有的人會開始抱怨為何我會生長在這個家庭?有的人會覺得我的命為何那麼的苦?有的人會生氣地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有的人會覺得生命沒有了意義?
如果你想知道原因,只能說原因有太多太多了,但知道了這些原因是無法讓你從痛苦中釋懷的,這些只會讓你更陷入情緒的糾葛中,你只會更加痛苦。

療癒之路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當你有強烈意願想要改變你的時候,你的心門才會打開,愛的能量才會進入到你的內在深處。

然而,該怎麼做呢?

就是「接受」。接受事實的發生,就是單純的接受發生在你的生命裡的所有一切。往往我們無法接受是因為我們還是想改變別人,讓別人接受你的想法,用你的方式去接受你的一切;希望從別人身上獲得鼓勵與認同;希望傷害你的人會被逞罰等等,這些潛意識在你的內在埋藏了很久、很深,它已形成了你生命中的制約,它深深的束縛著你,使你更加的痛苦。

對想改變的人來說,接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確是唯一可以讓你自己重新選擇的方式,問問你自己,你想要一個什麼樣子的生活?你想要別人怎麼樣的對待?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你想要別人怎麼樣來愛你?

請你寫下來,請相信你自己有能力走出這個痛苦,因為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是有力量的,那個力量已經在了,它一直存在,一直在你的身邊,只是等著你對自己說「是」。

當你真心對自己說「是」,「我願意改變」,「我願意選擇我喜歡的生活」,一股喜悅與感恩的愛會充滿你,你只會對所有一切的發生說「感恩」!

與您分享在海寧格家族排列有一個「生命之始感謝辭」,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找一個時間,一個安靜的地方,深深地對你自己的父母親表達你的感恩,不用去思考會有什麼改變,只有在你真心的祈禱與祝福之下,接受就發生了,改變也跟隨而來,你只是信任這整個過程。

祝福每一位伙伴

感恩你們

Satya

 


生命之始感謝辭              ~海寧格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接受來自於你們的一切

接受所有伴隨而來的後果

以你們和我所付出的全部代價來接受它

我會用它做一些好事來紀念你們----

以感謝和榮耀你們

你們所做的一切不會白費

我在心中緊緊地保有它

如果允許的話,我將會把它傳遞下去

----就如同你們所做的一樣

-------------------------------------------------

我尊敬地接受你們做為我的父母

而你們可以有我做你們的孩子

你們是我唯一的父母,我是你們的孩子

你們是大的,我是小的

你們給予、我接受

-------------------------------------------------

親愛的爸爸

我很高興你接受媽媽做為你的妻子

親愛的媽媽

我很高興你接受爸爸做為你的丈夫

你們兩人對我而言,你們就是我的父母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生下了我

    我很高興能成為你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